同一天的第二篇。。。

近来我买了一样很便宜,很值得的东西。。。我只区区花了四十块,竟然给我买到一个以前是朋友,现在也是朋友的人格!嗯。。你可以说我看不开这四十块,但我不认同,因为我还没穷到连四十块都没的地步。。。
应该是这四十块在作祟吧,我看到他就很纳闷,就不想看他,讲话就更懒得开口。。他在骗人,刚开始被骗的是我,过后原来不是,是他自己。。。因为我在看他怎样骗我。。。
做朋友不是酱的,可以骗,但不要给我知。。拿复杂一点的方式来骗,不要让我在看你怎样骗我。。。
要考试啦,没空去理。。给不给由你。。看开点,又不是很多。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